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Base Media(倍视传媒)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2024-03-21  点击:[]

2024年3月21日上午九时,Base Media(倍视传媒)副总裁助理林菁来到我院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副院长田晖、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益国、人工智能系副主任萧宗志、辅导员杜鹏程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副总裁助理林菁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主营业务、校企合作模式以及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和学院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陈荣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境内外生源情况以及学生就业现状。田晖副院长则从课程体系、学生培养等方面向参会来宾进行交流汇报。

与会人员还对当前学生就业现状、毕业生就业意愿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据悉Base Media(倍视传媒)计划将招聘重点放在应届毕业生上,学院也将借此为契机,提升毕业生的就热情,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平台。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