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10-15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研〔2017〕20号)、《华侨大学学生荣誉称号授予办法》(华大学〔2014〕3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拟于10月份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1.研究生奖学金的奖励对象为在我校正式注册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主体为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科研潜力突出的一年级新生也可以申请参评。评选办法按照《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2016级、2017级研究生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参评一、二等学业奖或普通学业奖。2018级研究生只参评普通学业奖(无需申请,统一报送,覆盖率100%)。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请留意后续通知,无需单独申请。勤工助学、兼职辅导员等岗位不列入学生干部编制。

二、评选要求

1.满足《华侨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华大研〔2017〕20号)(附件14)中各类奖学金评奖的基本要求(其中科研成果认定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本人须为第一申请人)。

2、按照附件11中的细则对研究生所有成果进行积分,最终根据积分从高到低依次向学校推荐各类奖学金。

3、各类成果的佐证材料请严格按照附件13中的格式要求提交,附件12中所列成果因已参加2016-2017学年奖学金评选,不可再用于本次积分。

4.认真填写各类奖学金申请表,规范“专业”名称,按学习成绩单上的专业全称填写,成绩请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查询,无需提前打印成绩单,学院会统一打印。

5.根据获奖比例:2016级研究生一等学业奖5名、二等学业奖14名,2017级研究生一等学业奖5名,二等学业奖16名。若某年级满足评奖要求者不足,名额则由另外一个年级获得。

6.荣誉称号不可兼得,但可与奖学金兼得。其中,校三好学生必须从获得当学年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不含普通学业奖)的学生中产生。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1.国家奖学金:927下午17:00前将审批表及相关材料(国家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三份;佐证材料均为一式一份)送D4-402许落汀老师处。所送材料要按照说明填写完整,手续完备,并将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hqu_cst@qq.com。(政治面貌:共青团员/群众/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基层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攻读学位:工学硕士/工程硕士,推荐意见由导师填写并签字)

2.研究生一、二等学业奖学金审批表、佐证材料各一式一份于10月10下午17:0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D4-402,同时各班级将汇总表发送至:hqu_cst@qq.com。(申请表上面的等级先不用勾选)

3.研究生普通学业奖学金无需填写审批表,直接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汇总表即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9.21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doc】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doc】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doc】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doc】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docx】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xls】已下载
  • 附件【download.pdf】已下载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一等、二等、普通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公示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一等、二等、普通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公示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