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四届党建活力大讲堂初审

2021-04-22 杨学佳 点击:[]

4月20日14:30,我院在D4-409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党建活力大讲堂初审。党委秘书陈娴娜,支部书记朱可韵、黄永庆以及三位党建室干部作为评委。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计算机、信息、建筑、新传、材料等多个学院、楼栋党支部的近20支队伍报名,参与人员近百名,包含党员及积极分子群体。初审开始后,各支队伍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展开形式多样的表演,包括相声、合唱、朗诵、小品、演讲等等。评委逐个进行记录与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汇报结束后,评委们对整场审核进行讨论与总结,最终选出来自不同学院的10支团队,将于4月27日下午在G-101进行决赛。

此次党建活力大讲堂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充分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深厚情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个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走名企 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