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三个《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4  点击:[]

4月23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信息大楼A408会议室开展学习“三个《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颜明主持。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预备党员刘晓聪、侯文艳、孙兵三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亮点、修改的主要内容、落实措施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简要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三个《条例》”,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时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王继争表示,身为华侨大学的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明确统一战线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时预备党员刘凯表示,我们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权利与义务的关系,行使权力必须以履行义务、遵守纪律、担当责任为前提。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时支部副书记潘乐表示,条例明晰了组织设置、党员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的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董新民做总结发言:作为侨校的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主动参与支部的建设,更要积极为学校的港澳台统一战线工作、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做出贡献。以“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来学习贯彻三个《条例》。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场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