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2021-04-27 杜芳云 点击:[]

2021年4月24日19点,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D1-401召开思想汇报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7人,入党积极分子11人,入党申请人14人,共计37人。

汇报会开始前,由支部书记发言,首先对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其次强调了入党流程以及一些基本概念,最后介绍此次思想汇报会的流程。

本次思想汇报会采取“3+2”的汇报形式,即三分钟汇报+两分钟提问。汇报人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第一季度的情况,做出自我批评并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正式党员对其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

会议结束后,由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和期望,推动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并请武若晖同志针对专业以及生活上的经验分享,加强支部的互动与交流。

此次思想汇报会,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认真总结了近期的思想动态,反思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升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决心。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充分地了解了各位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情况,加强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沟通和交流。

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依次进行汇报

武若晖同志分享经验


上一条: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