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10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1-06-02 韩禹岑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下午,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10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综合教学楼G区201举行。我院党委秘书陈娴娜、马克思主义学院彭进老师出席本次培训班并担任授课教师,第六分校预备党员参加培训会。

彭进老师从电视剧《觉醒年代》切入,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早期的伟大的历史人物的故事,激励新时代青年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热爱祖国、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随后,陈娴娜老师向预备党员讲解了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告诫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的素质。

本次培训加强了预备党员的理论基础,增强了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预备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对激发学生预备党员的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彭进老师授课

陈娴娜老师讲解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宣传部、我院党委举办“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