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1-11-08 董新民 点击:[]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提升求职竞争力。11月7日,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实验大楼A401会议室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求职经验分享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新民主持。

活动中,董新民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与纪念礼品,并组织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动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潘乐同志分享说,加入党组织4年来,在党组织和党员的关心与帮助下,个人不断地实现进步与成长,自己也将继续保持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即将入职滴滴、美团公司的王继争、黄智远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求职方面的心得体会。王继争同志提醒大家注意今年各大互联网公司招聘时间节点提前的新变化,建议大家在准备春招之前可以尽可能地丰富实习经历。黄智远同志则建议各位党员可以独立完成一些项目,提升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政治本色。在升学和求职过程中,能够做好职业规划,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介绍求职经验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院长讲思政课 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侨校使命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线上答辩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