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实验室工作 >      正文

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第十九周)

2022-01-07  点击:[]

2022年16午,缑锦院长、王靖副院长、田晖副院长带领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对我院各实验室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各实验室进行了逐一走访寒假临近,缑锦院长叮嘱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假期仍在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和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在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问题上不能麻痹大意,各实验室负责人及使用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齐心协力确保我院实验室安全稳定。

在检查中各实验室卫生情况整体良好,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问题缑锦院长还调研了我院新分配实验室的情况,并在现场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实验室的使用规划,并计划在全院大会上公布规划方案,供大家讨论。最后,缑锦院长对实验室管理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全院师生给予实验室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新年伊始,他期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实验室环境,并提前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