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2019-07-10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动员大会。会议由田晖副院长主持,缑锦院长、软件工程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提高工程教育质量的重要方式之一,是专业建设发展的良好机遇。通过认证的专业可提高国内同行的竞争力,从而招收更多优秀学生入学;可以帮助我院建立健全高效的学生培养目标达成的教学管理体系。会议强调,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招收优秀生源的必要条件,是今后专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学院全体相关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对于专业认证的流程、目前准备的具体情况、专业认证的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成立了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会议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并强调了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等。

软件工程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关系到软件工程专业、教师乃至学院的长远发展。学院将高度重视此次认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及监考安排

下一条:我院召开基础部期末总结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