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入驻软件园实训

2019-07-16  点击:[]

7月15日,我校正常20周教学周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一,我院17级软件工程专业90名同学,已经在软件园三期,中软海晟与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实训了2周,正常学期与暑假小学期做到了无缝连接。

(图为在中软海晟实训,讨论问题的同学)

(图为在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实训,每日例会后的同学)

为了17级学生实训工作的平稳开展,学院领导在实训开始前,就开始走访各实训企业,为同学们寻找最优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小学期中,按照既定教学计划,安全、稳妥的开展实训工作。

图为学院领导走访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郑国旗总经理

实训开展2周来,同学们在企业环境中,学到了在大学课堂上学习较少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也通过与各实训企业的交流,了解到了目前教学中教授的内容与企业需要人才之间的需求关系,为学院与时俱进的开展新工科建设提供了第一手信息。

在为期4周的小学期后,参与实训的同学们都将向实训企业、学院提交实训作品,我们将对这些同学的作品拭目以待!

(图为正在工位上参与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发实训的同学正在聚精会神的工作)

通讯员:应晖

上一条:教务处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走内涵发展之路,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及监考安排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