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0-01-03  点击:[]


   2020年1月2日上午,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学院会议室D4-409召开,会议由田晖副院长主持。缑锦院长、王靖副院长、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各系部在专业建设、工程认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和新一轮教学计划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田晖副院长强调我院应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入选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在建设期内奋力推进专业建设、完善课程体系、提升专业水平,同时要集全院之力扎扎实实做好软件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的中期检查工作。

   缑锦院长高度评价了全院教师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就目前面临的形势、学院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他表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要并重、要向前看,每一位教师都应建立增值战略,才能够胜任各项工作的新要求、跟上新的发展节奏。

   会上,学院广泛听取了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教师共同授课管理细则(试行)》,并就2020年初将进行的教学计划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雷庆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推进期末考试监考管理 倡导优良学风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