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暨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讨会

2021-03-04  点击:[]

 


20213214:30,计算机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田晖主持,学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晖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就学校对于专业建设规划和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强调各专业要常态化高标准做好工程教育认证、教学质量督导监控体系建设、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

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就学院境外生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专题讨论。会上田晖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未来对于境外生的招生以及培养的发展规划,各系根据《华侨大学港澳台侨及留学生培养模式改革参考方案》要求以及实际情况,对如何制定计算机学院境外生培养方案展开了沟通并确定了境外生培养的初步方案。

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是华侨大学的使命,境外生培养是侨校工作的重要一环。针对境外生的性格学习特点,制定有效的培养方案,探索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学校以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李玉

上一条: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研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