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2022-11-28 李玉 点击:[]


2022年11月27日,我院在行政办公大楼A403室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缑锦院长,教务处陈海蛟副处长,原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维斌教授,系主任彭佳林、蔡奕侨、张洪博及专任课教师彭淑娟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教学竞赛共有九位老师参赛。

  竞赛开始前,缑锦院长进行了致辞。他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持续提升优化教学水平上所做的努力,他同时鼓励年轻老师应该多向优秀榜样学习,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缑锦院长致辞


  竞赛中九位参赛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演讲,并进行了现场问答,评委老师根据参赛老师的授课以及现场问答情况进行评分。


现场提问环节


演讲结束后,陈海蛟副处长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同时也对老师们表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将以往竞赛中一些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分享给学院老师们,希望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竞赛。

陈海蛟副处长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根据评委的评分结果统计并现场宣布了结果,并为获奖教师依次颁发奖品以及证书。

颁奖合照



上一条:以赛促教,我院教师在华侨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境外生动态学分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