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缓考办理流程

2019-12-10  点击:[]



     为了避免学生漏交缓考单导致老师录错成绩等情况,为简化师生双方工作量,本学期开始采用新的缓考办理流程,具体如下:


    1. 学生自行打印并填写《缓考申请单》。
    2. 找任课老师签字。(无需裁剪,在这一步任课教师不收取第一联缓考单)
    3. 学委统一将缓考单交给教学秘书,并统一交由田晖副院长签字。
    4. 缓考单将根据任课老师姓名进行归类
    5. 请老师在录入成绩之前将属于自己的所有第一联缓考单领回,并自行在系统中为该课程需要缓考的同学进行设置。
    6.  第二联缓考单学院留底备查。


    这样可以避免学生只将缓考单交给我或者任课老师而导致的两边缓考单数量不一致的情况发生,也能避免老师们录错成绩。同时老师只要一次收取所有缓考单即可,简化了大家的工作流程。望周知。

 

上一条: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四六级监考安排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