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针对黄涛同学(拟调剂085211 计算机技术非全)的拟录取公告

2019-04-08  点击:[]

各位考生: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数为计算机技术(专硕,非全日制)20名。成绩及本批次非全日制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其中针对黄涛同学体检情况,特发公告说明。

一、非全日制调剂成绩公布:(原成绩公布链接:http://cst.hqu.edu.cn/info/1041/3438.htm

报考专业

姓名

考生编号

毕业学校

初试成绩

初试折算成绩

复试成绩

总成绩

备注

非全

黄涛

103849213214721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312

318.2

84.2

73.92

体检暂不合格,复查合格

由于黄涛同学体检暂不合格。故做厦门市集美区第二医院复检处理,并暂不进行拟录取通知。

现复检结果已出,体检合格。现公告,并拟录取黄涛同学为“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085211计算机技术(非全日制)”学生。

注:

1、复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应在收到体检结果的三天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若体检结果仍不合格或未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将取消录取资格。

3、政审不合格或在复试结束三天内未收到政审表,将取消录取资格。

4、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合格即可录取。对通过资格审查(政审、体检合格)且复试合格的调剂生,我院将根据报考专业的剩余招生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调剂生。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需在收到录取通知的12小时内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接受”我院“拟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5、其余复试合格的调剂生列为候补,以便在拟录取名单的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的情况下能按序候补。(注意:请广大考生自愿和慎重的持有候补录取资格!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最后很可能出现候补不上的局面。因为考生选择等候候补录取名额而导致失去调剂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同时,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排序靠前的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将跳过该生顺次候补录取紧随其后的候补考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信息(第三批)

下一条: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第三批)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