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11-05  点击:[]

     2021112日下午15:20伴随着激扬的国歌,计算机学院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会议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靖教授,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益国,辅导员许落汀、燕晓彬、颜郁澎,研究生秘书张絮晖,校研会及兄弟学院研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计算机学院各年级硕士研究生代表。本次会议由李雅婷同学主持。

 

1 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影留念

2 李雅婷同学主持会议


3 大会开幕式

会议伊始,首先由王靖副院长致大会开幕辞,王靖副院长首先对第三届研会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认可与肯定,对当前的研究生会的发展方向作重要的指示,对学院研究生会的意义和内涵作了进一步的明确,最后对研究生会以及全体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4 王靖副院长致辞

会议第二项,王靖副院长为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5 王靖副院长颁发干部聘书

会上,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东旭对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同学”的宗旨,励精图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6 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东旭做工作汇报

本次大会共有6位候选人,经差额选举选出5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每位候选人做不超过3分钟的竞选演讲,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现场所有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此次投票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分别设立监票人、计票人以保证投票的秩序性和公正性。


7 候选人竞选演讲

8 候选人竞选演讲

会议最后,许落汀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年研会工作,分析了当前研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研会成员及与会代表们能在学习之余能充分锻炼自己,勇于尝试,能够在压力下成长。

 

9 许落汀老师讲话

10 许落汀老师与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图:于镇宁、刘东旭
文:陈梦珍、于镇宁
来源: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