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1-06-28 白云天 点击:[]

2021年6月27日14时3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陈荣美,团委书记宋益国,党委秘书陈娴娜,以及18级辅导员杜鹏程,19级辅导员许落汀,20级辅导员郑凯航。

本次会议共有9个议程,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团歌,陈荣美书记发表讲话,致开幕辞,阐明了把握好正确的人生选择、实现理想要从努力学习起步、笃实做事踏实做人这三点希望。致辞结束后,他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了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经过审查,此次会议有资格正常进行。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大会的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开始竞选学生代表大会委员的议程。本次参加竞选的人有谢昭烨,李豪杰,吴晨光,林力成等17位当选代表,在他们的精彩演讲后,按照参会代表的投票情况,降序排序选出了11名学生代表大会委员。

在等候选票结果的过程中,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汇报。首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柯鸿鹏向大家陈述了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完成任务情况,特别是以建党百年为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提出了要切实做好各项活动和关注细节品质的要求。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严月日对以往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要明确指导思想创建服务型高效型学生会的期望。

终于,通过严格的计票审票后,大会公布了竞选选票结果,谢昭烨,林力成,韩禹岑等11位同学成功当选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条:以心迎新 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代表名单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