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青年喜迎二十大,欢庆建团百年

2022-05-19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100周年,计算机学院团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欢庆建团百年”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计算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齐聚一堂,一同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此次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后,团员、团干部就本次大会展开热烈讨论,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各自感想,并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建团百年特别团课《探秘“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回顾广大青年在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激励计算机学院新时代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勇担党的嘱托和时代重任。

计算机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向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发起“以青春之名,我和团旗团徽同框”创意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计算机学院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欢庆建团百年,增强团员光荣感,坚定团员信仰。

同时,组织先进团支部拍摄献礼建团百年视频,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响亮誓言和实际行动,抒发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美好祝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争做先锋,让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上一条:“互联网+”大赛评委专家为我院师生开展讲座座谈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