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吉联软件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10.14晚7点D4-102)

2019-10-10  点击:[]

厦门吉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吉联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流供应链信息技术提供商。十多年来,专注于提供物流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现已为众多高端企业提供了服务,涵盖航运、第三方物流、货代、船代、大型制造业、电子商务等领域,是中国首家通过CMMI-4国际认证的物流软件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成功地把航运物流软件产品推向国际主流市场的软件公司。
  吉联总部位于上海,研发中心在厦门,现有北京、天津、青岛、广州等分支机构,员工逾5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约90%,高素质专家熟谙航运、物流、供应链等领域并精通现代IT技术,组成了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优质的服务团队,全力打造符合国际技术规范的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及产品研发新模式。
  吉联现已成功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并持续合作多年,尤其物流领域中高端企业。包括中远集团、中海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招商局集团、DHL、嘉里物流、新海丰、锦海捷亚、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并与微软、IBM、惠普、ORACLE等国际知名IT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更获得张江汉世纪数千万人民币的风险投资,计划未来在国内创业板上市。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奖、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会、节日活动、健身房、瑜伽室、徒步旅行等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薪酬

Java开发

1、负责软件系统模块代码实现;
2、参与软件系统模块代码设计分析;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软件基础知识,对JAVA有深入了解;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潜力和钻研精神;
4、具有良好的英文听书读写能力; 
5、热爱软件开发事业,能适应出差。

本科及以上

厦门/上海

20

转正后6-10k

.Net开发

1、负责软件系统模块代码实现;
2、参与软件系统模块代码设计分析;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软件基础知识;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潜力和钻研精神;
4、具有良好的英文听书读写能力; 
5、热爱软件开发事业,能适应出差。

本科及以上

厦门

5

转正后6-10k

软件测试

1. 参与评审需求、设计说明书
2. 设计功能测试用例
3. 在没有测试用例的情况下,可以较好的完成功能测试
4、提交高质量的缺陷报告

1. 有较强的责任心,较高的执行力,能够以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为前提。
2. 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喜欢动脑分析
3、学习过软件工程课程,了解软件测试
4. 有一定文字书写功底
5. 至少学习过一种编程语言,能看懂简单java/.net代码。
7. 熟悉常用SQL语句,能够使用PL/SQL语言编写存储过程优先

本科

厦门/北京/上海

10

转正后6-10k

需求分析

1、学习收集、分析、整合用户需求,结合公司业务流程和需求规范完成用户需求规格说明书等需求文档的编写;
2、学习理解系统的业务需求,制定系统的业务框架及原型设计,承担从业务向技术转换的桥梁作用。

1、计算机、物流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 表达和文笔能力及自学能力,能够适应出差;
3、了解Visio/Axure等工具者优先考虑;
4、了解JSP/Ajax/JavaScriptWEB系统开发技术者优先;

本科

厦门/上海

15

转正后6-10k

 

上一条:厦门朗视2020校招简章(10.15日晚7点D5-102)

下一条:2020锐捷网络校园招聘简章-厦门华大(10.12日下午1430D4-201)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