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节点集团华侨大学招聘简章(10.22晚7点D5-102)

2019-10-10  点击:[]

厦门华侨大学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节点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企业介绍节点集团自2001年第一家公司成立以来已走过18载18年来我们秉承以诚信铸造品牌、服务维系品牌、创新推动品牌为经营理念,始终走以信用谋发展之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忧,担当好客户的顾问工作,为客户的持续性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我们坚守平衡社会、企业、家庭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为己任,做好与社会、企业、家庭同命运,共呼吸,同发展。

【核心实力】沉淀和聚集了一支集咨询、研发、软件、实施、服务等一体化的资深专业精英团队,深耕于制造业,为中大型制造业广大用户提供质量过硬、技术精专、运维高效的优质服务。

【人员团队】200多名高级工程师95%以上为本科、硕士及博士学历

【公司布局】集团旗下共有三家子公司、四处办公室,3家子公司分别为:厦门节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谊邦科技有限公司; 四处办公室分别为:厦门办公室、成都办公室、合肥办公室、青岛办公室。

招聘战略选人首先看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以诚信、工作态度好、执行力强、服从管理、善于学习和总结为特质要求,人员需遵从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集体利益服从公司利益,摒弃个人英雄主义,始终以企业大局为先。

培育理念制度严格执行,不断对企业员工进行制度、流程和企业文化再教育,打造“铁的纪律”;培训永不止步,不断对企业员工进行知识和技能“充电”,打造学习型团队。

用人策略知人善任、能者授权、功者受禄、业绩考核、严格激励、末位淘汰。

【产品体系】不断以高新技术软件改造中大型传统制造产业,建立健全信息化建设软件产品体系。经过将近二十来年的发展,公司深耕轮胎橡胶行业飞机行业助力其实现工业4.0,积极推动其智能化发展。

【研发实力】前已研发出十多套轮胎橡胶行业领先软件产品,取得自主研发软件著作权30多项。【技术创新】集团研发的软件产品运用独特的算法,使得产品更加智能化,行业内达到领先水平。资质荣誉节点科技集团的子公司厦门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谊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3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节点科技集团的子公司—厦门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份荣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称号。厦门市节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9月份荣获“2019年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节点科技集团目前是厦门市信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招聘职位】

 

  主要职责

将理解的业务上的需求通过编写代码转换为软件需求,实现业务模块的功能。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

根据测试计划完成测试用例,及时汇报测试执行情况,编写规范的测试文档报告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薪资】实习生100元/天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招官网hr@xmnode.com

现场宣讲参与现场宣讲互动并获得笔试通行证

在线笔试统一安排在线笔试,具体安排以官方通知为准

现场面试:笔试通过后将参加现场面试,具体安排以官方通知为准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后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审批通过后,发放正式offer

签约培训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将会根据公司安排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入职培训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准时报到

【联系我们】

集团官网:http://www.xmnode.com

简历投递hr@xmnode.com

集团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金山路8号和盛大厦15楼            

联系电话郑先生-13806018219                        

上一条:智业软件招聘简章-10.23日下午3:00,C1-202

下一条:厦门市明源云科技-招聘简章(10.21晚7点D4-102)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