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党员转正汇报答辩大会

2022-12-06 陈炫英 点击:[]

12月4日上午八点,我院党委在D5-10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答辩大会。参与本次答辩的预备党员共有55人。党委书记陈荣美出席了本次汇报答辩大会,党委组织员陈娴娜、研究生辅导员赵扬、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预备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共13人作为本次汇报答辩大会的评委。此次大会由党建室曹莲雨主持。

会上,各支部申请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汇报展示,各位预备党员分别从学习、科研创新、志愿服务、实习经历、个人生活等回顾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并针对自身的缺点、改进情况向组织进行了重点汇报。

其中贾涵冰同学在实习过程中,从基层工作中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在实践过程中体验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李阳同学引用高家人的例子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意志和无私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舒欣同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以及多项科创竞赛奖项,在预备期内明确自己的目标,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成功取得绩点第一、综测第一的好成绩,并从众多学校的夏令营里脱颖而出,成功保研山东大学……他们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预备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汇报结束,党委组织员陈娴娜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和点评。她肯定了55名同学在预备期间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学院的优秀群体代表,要牢记党员身份,要树立起计算机学院党员的旗帜,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