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实验室工作 > 实验室教学动态 >      正文

实验室期末安全检查暨第十七周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

2020-12-31  点击:[]

20201229日上午,缑锦院长带领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员对我院各实验室进行本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

本周是最后一个教学周,部分教学实验室经过一个学期的使用将在清扫整理后陆续关闭,缑锦院长认真检查教学实验室中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认真统计实验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检修故障设备,确保下学期教学实验室能够稳定有序运行,做好实验教学的保障工作。

缑锦院长还逐一走访了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实验室和创新实验室。在检查中,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做好值班报备和运行实验设备的值守工作,我院实验设备用电量大,存在安全隐患,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做好运行设备的安全管理,切勿粗心大意,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希望大家都能重视起来。

临近岁末,学生们休闲活动有所增加,缑锦院长提醒全体师生在进行休闲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不要将无关活动和饮食带到实验室来。同时,他还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依据学校最新通知做好假期实验室及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工作。申请假期留校的学生要严格按照流程申请审批,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规定,假期实验室管理容易松懈,希望大家都能够持之以恒,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元旦临近,缑锦院长还和在场师生互致新年问候,他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意,取得更多收获。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八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