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实验室工作 > 实验室教学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周)

2023-02-26  点击:[]

新学期伊始,缑锦院长和田晖副院长带领实验室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开展新学期首次安全例行检查工作。

缑锦院长带领检查组逐一查看了我院三楼和四楼各个实验室,重点检查了新学期开始实验室的运行及安全情况。目前我院师生大多已经返校并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新学期伊始,实验室的全体师生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各办公间、实验室都打扫得干净整洁,实验室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缑锦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叮嘱大家在实验室期间要遵守实验室管理各项规定,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放松麻痹大意,特别是涉及用电设备的使用、关闭和值守,要防患于未然,继续按照以往的要求,严格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他还请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出有益的建议。检查小组还一起查看了目前实验室的分配、建设和实用情况,听取了大家对接下来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建议,并与在办公室的老师交流了本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二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第十七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