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实验室工作 > 实验室教学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二周)

2023-03-03  点击:[]

为了解我院期初实验室准备工作情况,督促实验室尽快将各项实验准备工作安排就绪,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于 2 月 28 日(星期二)上午到我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我院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的标准要求,逐一检查了我院各个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场所、安全设置、基础安全3个大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强调了要始终把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形成“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发生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实验室整体运行良好,没有发现安全隐患,获得检查组的肯定,同时也存在诸如插座老化、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检查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工作。根据我院对实验室的管理要求,对于一般问题要及时解决,若存有重大隐患要限期整改,切实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接下来我院将根据检查情况补缺补漏,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安全措施,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现异常症状的暂缓进入。

我院实验室管理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开学前的部署,做好期初实验室各项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三至四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例行检查情况通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