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5年迎新活动

2015-09-30  点击:[]

9月12日,我校正式迎来了2015级新生,为新生报道工作顺利进行,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院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全员参与、策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以“小鲜肉发布会”为主题,现场铺上的崭新的红毯,周围的气球装饰,给本次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红毯两边的相机形状的温馨提示以及学院微信、微博的二维码令人眼前一亮。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在精心布置的红毯上,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对15级新生的浓浓的热情,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印有“小鲜肉发布会”的巨大签名版上,新生们签下自己的名字,拍照留念,记录下初入大学校园的这一难忘时刻。

当日上午,校长贾益民、党委书记关一凡到我院迎新现场,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的同时也对我院的本次的迎新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且提笔在签名板上签下了名字。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也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

本次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工作人员头顶上都佩戴了小草模型装饰,象征着破土而出的嫩芽向上茁壮成长,寄予了对新生美好的祝愿,穿梭在华园的我院的工作者们,构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我院共迎来境内外300多名新生。下午五点,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等待新生们的将是为期10天得军训的考验。

上一条:飒爽九月,计算机学院2015级新生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