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5-10-10  点击:[]

9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教学楼D4-1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陈维斌,党委书记陈卫峰,副院长陈锻生、潘孝铭、杜吉祥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卫峰主持。

潘孝铭就2015级新生招生情况作出说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提出新的要求。陈锻生就科研项目的注意事项,如项目的申请、指标的设置、项目验收、经费使用等做了相关政策解读。新任副院长杜吉祥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尽职,为学院师生服务。

陈维斌院长就杜吉祥副院长的分工做了说明,并针对目前学院科研项目的情况、学校对创新创业的要求、工程认证的重要性以及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等方面作了强调。他鼓励学院教师在项目科研上多花心思,积极参与,希望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有新突破。

陈卫峰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学院老师踊跃报名参加11月份的学校运动会,并针对学院行政、实验人员的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作了强调。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于今日拉开帷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于今日拉开帷幕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