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回访实训合作企业-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23  点击:[]

8月8日,我院缑锦、应晖等人一行回访暑假期间参与实训的合作企业之一,位于软件园三期的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今年暑假小学期期间,接收21位2017级软件工程的本科生,开展实训教学工作。总经理郑国旗先生亲自参与本次实训教学活动。

我院学生在亚尔迪进行实训

经过为期28天的小学期实训,在该公司参训的学生普遍反映,能够在亚尔迪的企业氛围中进行实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学到了很多平时在学校中接触不到,或者接触很少的知识;对前几年学习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和思考,深入了解了核心专业课程的工程实践相关知识。

缑锦院长与郑国旗总经理进行沟通交流

郑国旗总经理向缑锦院长介绍了此次实训教学中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获得的宝贵经验。缑院长查看了部分同学的实训成果,并向郑国旗总经理对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双方还就共建小学期工程实训管理平台系统等后续合作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讨论。

通讯员:应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首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