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一行走访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

2020-01-10 陈娴娜 点击:[]

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田晖、软件工程系主任骆翔宇带领教师一行4人前往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交流。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HR managerRachel Wang、QA directorLancy Wang、Corelib Senior manger SteveChen,软件工程专业校友蔡清华、黄思恩、李成、王珠玲、吴志花,网络工程专业校友林泽祥等参与了调研交流会。

副院长田晖首先与用人单位、软件工程专业校友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学院关于软件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并征求用人单位、校友们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体系建设、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等意见和建议。企业参会代表和校友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反馈,希望学校能够开设更多新技术方面讲座、介绍更多技术前沿相关知识、提供更多动手实践平台,从而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等建议。

随后,副院长田晖向企业介绍了作为学院国家新工科试点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小学期实训的相关情况,并邀请铃盛软件参与学院暑假实训工作。铃盛软件相关领导表示,非常乐意参与到学院的实训工作及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来,初步商讨了相关合作事宜。在此基础上,副院长田晖与铃盛软件相关领导探讨了联合培养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可能性,并取得了一定共识。

最后,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益国邀请校友们在校庆、院庆期间返校,共庆母校、母院生日,重温校园生活。

走访铃盛软件合影

 

(编辑:燕晓彬)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一行走访云知声厦门分公司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一行走访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