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13 白云天 点击:[]

10月5日,我院于G204隆重举办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军训通过全体同学的努力,摘得了“军训先进连”的荣誉。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宋益国,党委秘书陈娴娜,各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通过播放军训生活的记录照片以及军训成果视频让全体学员回顾近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展示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的良好面貌。看着熟悉的脸庞、整齐的正步、滴下的汗水,此刻都已化作一帧帧画面被永久珍藏。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领导老师为15名校级军训积极分子、30名院级军训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这是对优秀个人的表彰,同样也是对全体参训学员的激励。

颁奖结束后,党委书记陈荣美以“祝贺、提醒、鼓励、动员”四个关键词作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衷心祝贺2020级本科生在军训中获得的优秀成果和荣誉;之后,书记提醒在场新生在军训结束后要认真投入到学习中去,将军训中的团结上进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早日树立自己的目标,方能做到更好;接下来,书记鼓励大家无论生活还是学习,都不要马马虎虎,凡事要做就要做到极致,才能收获极致的人生;最后,书记对即将迎来的运动会、校庆等大型活动,动员大家踊跃投入到有意义的活动中去,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陈荣美发言

军训积极分子合影

27649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学'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彭霈到我院调研,并与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