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2020-10-13 陈岩 点击:[]

10月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在C1-202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陈娴娜老师主持会议。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支部党员范丽玲、陈岩等多名同学分别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要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领会其中的经验智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并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

陈娴娜老师作会议发言。她以毛泽东的作品为例,结合自身自学经历说明了党的理论知识和经验智慧并不是“晦涩难懂”的,反而非常“接地气”。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用心体会其中的内涵,这对我们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有重要意义。

本次主题会议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领会了“四史”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习总书记“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论断的理解,也督促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学'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