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0-15 白云天 点击:[]

10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厦门校区D5-2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缑锦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缑锦首先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他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履职,共同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向前发展,做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同时,缑院长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开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院党委书记陈荣美首先发表了到学院就职的感言,同时传达了副校长彭霈到我院调研时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主要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学生工作和院庆40周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在梳理总结学院40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好学校的专项行动计划,着重抓好“双一流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双万计划”、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王靖就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导师的招生指标以及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副院长田晖重点对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以及毕业设计等事项作出部署。

E628

党委书记陈荣美发言

院长缑锦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