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10-15 朱可韵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D4-409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荣美书记指出,教工党支部要从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出发,从思想、工作、生活等细节之处关怀党内同志,让党员充分感受到支部的温暖;支部的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视野,力争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充分融合,让支部同志凝成一股绳,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的发展中,支部党员要在思想引领、师德师风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在学生支部建设上,他指出,学生党支部肩负着党员发展的重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而大学正是培养和发展党员的摇篮,希望党支部书记能够用心做好党员的发展、培养和教育工作。他鼓励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要举办主题内容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努力激发党支部年轻学生党员的活力、创造力。他希望高年级学生党员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广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能够成为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宣传员”、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信息员”、沟通师生感情的“联络员”、热心帮助同学的“服务员”,让党员队伍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生工作的每个角落。

最后,党委秘书陈娴娜对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包括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学习强国平台的推进等方面。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于云端顺利举办第三届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国际会议暨第三届水印和图像处理国际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