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1-13 朱可韵 点击:[]

11月13日上午9:30,我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D1-402隆重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柳欣主持。

院长缑锦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学院四年来的工作情况,指出在工作中尚可以改进的问题,并对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提出新的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王靖作我院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张惠臻作我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李静、柳欣、王靖、张惠臻、陈娴娜、许落汀、潘玉彪、张洪博、陈霞九位教师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陈荣美致闭幕词。他谈到,此次大会是总结经验、规划未来、承前启后、集思广益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全体教职工团结的家、温馨的家、愉快的家,为学院的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

 

会议开幕

7F6B

院长缑锦作工作报告

7C9B

党委书记陈荣美致辞

投票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字媒体系师生赴趣动传媒进行学习交流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