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14 燕晓彬 点击:[]

2021年1月12日上午10:00,我院教工行政与实验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D4-4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负责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缑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晓彬主持。

会议开始,燕晓彬同志首先就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汇报,并代表支部作了支部情况检视。同时针对与支部党员谈心时所反映的,对于支部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答复,明确支部今后的改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着,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和党支部书记燕晓彬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反思了自己在理论学习、遵守规章制度、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具体规划,并给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会议氛围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缑锦对本次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进行点评及总结,对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期末全体境外生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