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行走访企业实训基地

2021-01-22 应晖 点击:[]

2021年1月20日,我院副院长田晖、孙成柱和应晖等老师走访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在软件园二期的实训基地。走访过程中,副院长田晖一行与中软国际总经理吴章勇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副院长田晖首先感谢了中软国际在我院暑假小学期实训政策实施以来,对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支持。孙成柱老师简要地向双方领导汇报了2020年疫情期间我院与中软国际在小学期实训时采取的线上实训策略。双方领导均肯定了我院采用小学期实训方式,有效地提升了我院本科学生的实际就业体验、实际动手能力、实际竞争力培养。田院长介绍了学院实训工作的成果与经验,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探讨了未来实训模式改革的思路。

吴总经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训实践环节中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指出,采用小学期实训机制后我院学生实践和开发能力的提升是显著的,对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是大有裨益的。

在总结了以往的经验之后,双方进一步探讨了深入合作的可能性,并提出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均会加大对学生培养的投入与关注度,不断提升我院参与实训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

合影

上一条:自找差距谈思路、谋篇布局促发展 ——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系列务虚会研讨学院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一轮岗位聘期任务研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