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04-07 董新民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D4-409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荣美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强调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是今年全国两会闭幕后的首次地方考察,是新发展阶段福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意义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人才培养各个环节、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陈荣美书记就党员发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教工、学生党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教工党支部要将支部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加重视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在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上发力。他要求,学生党支部要高质量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推进思想汇报制度,务必把好“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组织员陈娴娜对本学期的党务工作进行布置,包括“三会一课”计划的制定和安排、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申报、党员发展工作、毕业班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等其他日常党务工作。

陈荣美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集美区人才政策宣讲暨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行清明祭扫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