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企千村行】我院师生走访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9 黄永庆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统战部工作要求和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4月17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走进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美亚柏科)。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我院各专业70余名同学参加。抵达公司后,在美亚柏科开源情报与应用研究院基础架构研发中心总经理徐晓文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美亚柏科的大数据超算中心、公司产品体验区、“虎鲸号”移动取证勘察车和党建成果展示厅等,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成果和产品使用进行了讲解。

参观结束后,公司相关人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美亚柏科业务人员以及招聘专员对公司的业务和实习生计划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并安排了校友互动。

走访期间,公司招聘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欢迎和鼓励更多学生来到美亚柏科进行实习,愿意积极向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收获颇丰,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孔若婷表示:“美亚柏科是一家安全公司,更是数字取证方面的龙头企业,此次走访美亚柏科让我对信息专业了更深的理解,对安全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美亚柏科作为国内主要安全公司之一,我院师生此次走访美亚柏科,既是与本院现有专业的结合,也是响应华侨大学师生“千企千村行”活动的号召。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获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EC-Final金奖

下一条:【名企走访】我院师生走访厦门点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