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个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04-22 任昊天 点击:[]

4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三个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对条例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内党员思想觉悟、政治水平,引导支部内党员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培养新时代新青年。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任昊天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当天,支部内党员相聚于机电实验大楼会议室。首先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逐条朗读三个条例中的每项具体规定。通过朗读“三个条例”,党员们直接理解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激发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的意义。

随后,预备党员就三个条例的学习和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思想汇报。预备党员施清鸿雅说:“三个条例的学习更加明确了我要做什么,也明确了我不能干什么。‘为人民服务’不能成为一句空话,要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预备党员卢煜成则分享了他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条例的学习中感悟到“有条可追,有章可寻”的重要性,更可以在工作中发挥积极的影响力。孙聪聪和丁宇星则表示条例是对党员的约束同样也是给其他党外群众的约束。条例的推行使得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任昊天结合组织部就《关于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通知》对支部内现存问题进行检视,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标准及工作目标。同时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作为研究生支部党员应当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党内活动,争当新时代新青年。

党员朗读条例内容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四届党建活力大讲堂初审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