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思想汇报会

2021-05-11 黄永庆 点击:[]

2021年5月6日晚21时,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D4-409召开思想汇报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2人,入党积极分子15人,共计37人,会议分21时、22时上下两个半场进行。

21时,会议的各项工作准备完毕,会议准时开始。组织委员黄跃龙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随后支部书记黄永庆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成员汇报支部近期的工作动态,并首先进行个人思想工作动态汇报。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参会成员积极进行个人总结汇报,现场掌声不断。其中,与会的毕业班党员同志中包含多名保研、考研“上岸”、国家公务员考试“上岸”和名企就业等不同形式升学或就业的优秀党员同志,支部以此为契机,鼓励低年级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的规划,有针对性地、积极地向优秀党员同志提问、学习“取经”。

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一部分来自低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活泼可爱的他们在真挚激扬地表达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思想觉悟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专业学习方面和大学生活中的“疑难杂症”。支委会成员与部分党员同志耐心地为各位低年级同志答疑,会议持续到22时50结束。

此次思想汇报会,以“求真,务实”为主题,旨在促进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打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会议以思想汇报为主,以经验交流为辅,求真和务实两条主线并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华侨大学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