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6 王博域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9日上午开展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 “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增强了科研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祖国有如今这个美好和平的社会,离不开当年无数英烈先辈们的无私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在立足于悬崖之上时无畏艰难的付出,我们才能享受如今和平安宁的生活。

一部电影,无法穷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坚苦卓绝、奋勇担当,却能让我们看到共产党人的不屈与坚韧、忘我与奉献。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在其位精其业担其责,学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做好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传承人。

活动合影

上一条:【千企千村行】我院赴海丝埃睿迪公司调研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计科系召开2017级本科毕设(论文)评审总结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