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落实与南安华大石材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工作

2021-10-13 颜郁澎 点击:[]

10月13日,我院缑锦院长、李海波教授、高振国教授、杜勇前副教授、喻小光副教授一行五人赴位于南安市海西石材城的南安华大石材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就智能制造交叉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落地南安石材加工企业、研究生校外培养等内容与研究院谭援强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回顾了9月8日校领导带队走访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落实当时校领导的工作指示展开研讨。

李海波教授围绕石材产业的全业务过程架构和MES系统、高振国教授围绕计算机视觉相关技术在石材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杜勇前副教授围绕智能制造背景下的能耗管控软硬件技术等主题,分别作了报告分享。

谭院长感谢我院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参与到研究院的建设。并表示接下来将设法引导计算机学院的相关科研团队一起努力,围绕石材产业这个核心,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落地到南安,将研究院作为华侨大学在南安推进产学研建设发展的桥头堡和窗口,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