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教师荣退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2021-11-03  点击:[]

11月2日下午14: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离退休教师荣退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3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有:人事处副处长徐冠岳,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离退休教师,新入职教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和学院师生代表。计算机学院陈荣美书记主持了本次仪式。

首先由人事处徐冠岳老师致辞。他向两位荣退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两位老师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也希望新入职的教师尽快融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来,以奋进之笔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侨校+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本次荣退仪式和入职仪式,简朴而隆重,既是对前辈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后辈的勉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离退休教师张远东、范慧琳先后发言,回顾了自己求学和在校工作的经历,对学院和学校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圆满得益于学校的培养和支持,关心学校发展是每位教师肩负的责任,今后将继续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发光发热,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学院和学校不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B9A2

聆听两位离退休教师的感言后,新入职教师李迪龙、刘温馨、孙真真、颜郁澎、范宗文、陈旭都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了对自身岗位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的认识,自己定当坚守理想,牢记初心使命,为梦想而征战,秉持老一辈实事求是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尽快融入华侨大学的工作生活中。

17F61

在职教师代表张洪博、潘秀霞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荣退的两位教师生活中温和谦逊,平易近人,非常关心爱护学院的年轻教师,两位老师几十年弦歌不辍,为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的计算机基础教育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青年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两位荣退教师的崇高追求为指引,不断磨砺锤炼自己,恪守高尚品德,精炼扎实学识,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D145

计算机学院院长缑锦表示,荣退的两位老师矢志不渝、真诚无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兢兢业业地工作数十载,无论是个人修养还是专业学养都堪称楷模,祝愿两位老师保重身体,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能够“退而不休”,带动后辈努力奋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信念,积极转换角色,谋划工作思路,以奋进的姿态砥砺前行,与学校一同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仪式的尾声,徐冠岳和缑锦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两位离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学生代表向离退休教师敬献鲜花,学院领导班子为新入职教师赠送入职礼并合影留念。

F196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相信在新老计算机人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必将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行“展信息技术魅力,促教研能力提升”教职工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条:我院科研团队支持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