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5-04 颜郁澎 点击:[]

5月3日下午,我院在D4-101召开全院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出席,会上各院领导对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安排和动员。

副院长王靖对今年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招生指标分配、招生简章调整等变化进行了解读。他鼓励年轻导师积极担任研究生第二导师,与第一导师联合培养学生。

副院长田晖对本科生教学改革进行了说明,他主要对三学期教学改革、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调整进行了解释,并对授课排课等其他教学事宜进行了安排。他呼吁教师们给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学生们多一些关心和帮助。

院长缑锦对近期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就课题和博士点申报等学科建设工作、资产清查和安全检查等实验室管理工作、教学工作量计算等学年度考核工作以及人才引进等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他号召动员全体教职工将个人事业发展规划与学院全局发展谋划相结合,相互推动、共同进步。

书记陈荣美对近期学工和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班主任做好家校联系,多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和未返校境外生,督促教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对党支部调整、宣传阵地管理、制度建设与完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等党委巡察整改情况和今后工作作了通报和指示。

会后,各系部积极落实大会要求,迅速开展系部会议,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保卫处、实验设备处、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下一条:校党委刘斌副书记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