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拜访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07-06  点击:[]

7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院长缑锦、副院长王靖、田晖一行拜访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厦门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文恭进行了深入座谈,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彭佳林、软件处负责人陈嘉耀、市信息中心梁胜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宋益国、党政办副主任许落汀也参加了本次交流。

缑锦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华侨大学概况及“顶天”、“立地”、“树人”的办学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传承与变革,以及立足八闽大地,围绕经济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的积极探索与优良传统。

田晖、王靖分别介绍了华侨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和学院学科建设成效。

陈荣美表示,学院已有一批学者在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和前沿交叉学科领域深耕,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果。希望学院与厦门市工信局能够以此为契机,对接好相关工作,开展务实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市计算机软件领域发展、培育新兴智能科技产业贡献华大力量。

许文恭表达了双方交流合作的愿景,对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为厦门培养许多高水平人才,并积极服务厦门经济发展表示感谢。许文恭还进一步指出,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是厦门市的重点发展产业,希望华大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发挥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展市校合作,为厦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市校合作具体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王万良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2022年本科生暑期实训全面启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