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2022-11-10  点击:[]

11月8日下午15: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在D4-409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计算机学院前院长陈维斌教授,现任全体领导班子,2022年新入职教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各系部负责人。本次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

首先,新入职教师李越,周浩,赵扬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虽入职不久但已深刻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与温暖,他们对学院提供的办公科研条件表示感谢。今天的仪式提升了他们作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定会牢记嘱托,传承计算机人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与信息安全系副主任全韩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陈子仪和团委书记宋益国先后代表在职教师发言。他们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建议新入职的老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处理好工作、生活,教学、科研的关系,尽快找到平衡点。几位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

陈维斌教授表示教师应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精炼扎实学识,精研教学,专心育人,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式的创新。随后,陈维斌教授用实际的案例为与会教师指导讲解参与各类教育教学竞赛的经验与方法。

陈荣美表示希望新入职的几位老师积极转换角色,在政治思想上追求上进,在工作上潜心育人,深耕科研,学习陈维斌教授等老一辈计算机人的优秀品格,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奋发有为,尽快融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来。

仪式最后副院长王靖、党支部书记代表雷庆、彭淑娟代表学院为新入职教师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委书记陈荣美向我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金奖并晋级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全国总决赛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