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莅院研讨

2023-03-08 高晶 点击:[]

3月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富贵处长、林晖平副处长、赵鹏副处长、詹朝曦副主任等一行莅临计算机学院,在D4-409会议室进行研讨交流。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双方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缑锦院长首先围绕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现状、实验室新划拨空间规划和使用情况、设备资产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设备采购等工作进行汇报。陈荣美书记、王靖副院长、田晖副院长就实验室场地调整、研究生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设备使用率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富贵处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用电安全、优化研究生实验室环境、跟进实验室建设项目采购进度等方面工作要求。林晖平副处长、赵鹏副处长、詹朝曦副主任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其他与会人员均就各自分管业务对学院实验室课程安排、实验设备管理、实验人员发展规划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中肯的意见。

本次调研有力促进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化,为新学期的学院实验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