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3-08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3月7日下午,我院在D4-10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王靖副院长对新学期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晖副院长对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作出了整体安排,并通报了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学院最新建设进展。

缑锦院长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对新学期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对国家基金申报事宜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进行了强调,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参与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荣美书记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组织与会教职工学习了相关案例,他同时强调导师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对自己的学生给予悉心指导和关心关爱,切实做到教书育人。随后,他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和学生班级管理的相关重点,对各位班主任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

新学期,新征程。我院将通过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办学特色,努力提高质量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华大获批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莅院研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