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6场思想汇报会

2021-04-26 彭冰婷 点击:[]

为使党组织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提升党员发展质量,4月24日-4月25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连续开展6场思想汇报会,参与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17人,入党积极分子48人,入党申请人30人,共计108人。

由于汇报人数较多,本次思想汇报会分为6个小组。汇报人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表明入党的初心,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进行汇报,做出自我批评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最后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同时,参与汇报会的正式党员对其进行点评和提问。

积极分子李欣钰的汇报令人印象深刻,她采用PPT汇报的形式,从入党初心、近期各方面情况、自我批评及改正和入党初心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谈到入党初心时,她说道:“正是因为党的正确领导和指引,才使得她的家乡烟台从一个小渔村慢慢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文明城市”。许许多多的事迹吸引着她也想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汇报中,我们看到了李欣钰同学的入党决心以及成为积极分子之后的点滴变化。

通过此次思想汇报会,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认真总结了近期的思想动态,反思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升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和决心。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充分地了解了各位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情况,加强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沟通和交流。

入党积极分子李欣钰进行汇报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合影

上一条:华侨大学学子在第六届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三个《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