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院庆专栏 >      正文

我院举办四十周年院庆校友教师见面会

2020-11-02 宋益国、高正凯 点击:[]

11月1日,我院四十周年院庆校友教师见面会于在泉州校区菲华楼108室举办,计算机学院院长缑锦、副院长王靖参加见面会,20余名老师与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共叙华园情。

会上,校友与老师一同观看了计算机学院建院(系)四十周年纪念视频,感受四十年学院的发展历程。

缑锦院长向校友们表达了学院的问候和关怀。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值六十周年校庆和四十周年院庆之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同时,院长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规划、招生情况、科研成果等做了介绍;王靖副院长特别汇报了学院近期申报博士点的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电脑系)1985届校友代表为学院四十周年院庆赠送“师恩山重”题字牌匾。

学院老领导班子谢红毛、吴清江和陈维斌对学院取得的突破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学院继续将计算机和软件相关学科发展成学校的优势学科、王牌学科。

85届校友赠送题字牌匾

13859

 

参会校友和老师合照

上一条:学院举办建院(系)40周年庆典大会

下一条: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公告(第四号)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