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首页 > 院庆专栏 >      正文

学院举行建院(系)4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0-11-03 钟炜明 点击:[]

恰逢华大建校60周年、学院建院(系)40周年,百余名校友从香港、澳门等地区重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参与校庆、院(系)庆系列活动。11月2日上午10点半,返校的校友们与学院离退休老师在D4-409欢聚一堂,共叙华园情。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再次重逢的喜悦,分享各自的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共同回忆曾经在华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和师生情谊,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亦对计算机学院今日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离退休老师们与校友们回顾当年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颇令人动容。校友们表示,正是当年学院的悉心栽培,方有今日的成绩。更是感慨,同学情谊深似海,谆谆教诲永难忘。

党委书记陈荣美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就和建设成果。他强调,计算机学院正是在这一批批优秀的校友的建设、支持与帮助下,才能取得今天辉煌的成就,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所作出贡献的感激,希望校友们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校友们前往校史馆、实验室等地方参观。

离退休老师们欢聚一堂

座谈会现场

下一条:学院40周年院(系)庆餐叙暨联欢会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院长电话:0592-6162538       院办电话:0592-6162556

团委办公室:0592-6162557   教学办公室:0592-6162550 0592-6162551

© 2019-2020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